close

今天Anker滿月了

我也做完月子了

婆婆特地煮了油飯 和麵線 要拜拜

要跟亞希在天上的爺爺說一聲

我們3位拿著香 站在佛堂前

聽著婆婆嘴裡念念有詞

我也說了一些想對公公說的話

只見亞希也很認真的 念念有詞

拜完之後,問亞希說了甚麼?

亞希:"我說了好多次, 小孟滿月了,媽咪做完月子了,我也要去念大班了,

爺爺保佑我們都健康 平安'~"

亞希說的 真好,我的 亞希長大了 ^^

IMAG0215.jpg

IMAG0221.jpg  

201105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