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V107078 -1.jpg  

 

 

 

週日邀請爸媽  姊 妹
來家裡小聚 一起吃火鍋
每每家人相聚在一起  我都非常開心與珍惜

自己當了媽之後 更常常想念在台北的父母
他們的白髮越來越多   好想一直陪在他們身邊

照片中 是爸爸牽著1歲8個月的小亞希

印象中  小時候 因為怕羞 又孤僻
每每家庭與家庭旅遊時  小朋友早已迫不及待  聚在一塊  快樂的玩在一起
我卻常常躲在爸爸的背後   爸爸會用他厚厚的手掌牽著我
永遠記得爸爸厚厚的手掌  讓我感覺溫暖與安全感
小時後  爸爸也常讓我們用他的手臂吊單槓  我跟妹妹 一人一邊   光是這樣  我們就玩的好開心

我們是個既平凡又溫馨的 小康家庭
週末 常常往海邊跑  爸爸敎我們如何 翻開石頭 抓螃蟹 
往往一待就是整個下午
多愁善感的我  媽媽常會陪我ㄧ起坐在沙灘上  比著 海天連成一線的遠方
告訴我  "你看,大海好寬闊  讓人很舒服
我們要學習大海的大肚量, 有大肚量  不愛計較 才能裝下更多東西喔"

那時似懂非懂的我  現在回想起來 句句都如此受用
媽媽了解自己每個孩子的個姓   知道每個孩子 的優缺點

這些印象明明都還好深刻
怎麼一下 我早已當媽  也需教養我的孩子....

感謝爸媽 教養我長大成人  讓我有正面與樂觀的思考
讓我有智慧  面對生活上的大小事
希望我也能像爸媽一樣  永遠給孩子們安定的力量

下次回家 一定要記得抱抱他們 ^^~

arrow
arrow

    mar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