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很多東西無法重來

所以必須接受 挫折 失敗

雖然很多時候機會不會再有  但下次再有機會時

記得一定要 記取教訓 再接再厲  永不放棄

P1013996.jpg

就在2012的第一天  我們的表演   我的失誤

明明彩排 還ok的 , 怎麼一開始 跳完第一part之後 腦筋一片空白   完全不知道在跳甚麼了

雖然最後 還是認真的把舞跳完 但這樣的失誤... 也...太...難接受了

 

雖然如此    我相信   今年還是美好的 一年   因為我身邊有好多愛我的人

謝謝我的戰友  不怪我  還給我加油打氣 

謝謝家人的鼓勵   

婆說:"王菲專門表演的人  都會音唱不準了   我們跳錯有甚麼關係"

Alicia:"你覺得很糗嗎?  沒關係 下次再加油喔!!"

Anker也給了我一枚 甜死人的微笑

而 My lover 雖然看影片時  看到我失誤    不小心笑出聲   但結束後  還是給我鼓勵

還說 :"其他兩位在跳甚麼? 都跳錯了啦~"(真是好人  嗚~~)

 

DSCN0423.jpg  

雖然自責自己的失誤,但是我們還是再一次的 挑戰了自己

在人生畫布裡  又多添加了一筆

謝你們 我的 戰友,謝謝!!

arrow
arrow

    mar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