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有親自帶養小Baby的人都知道那其中的辛苦與甜蜜,

尤其是新手父母,雖然我們是新手父母  但我真切相信  只要我們有愛

我們會把自己的寳寶帶得很好

要對自己有信心  不要慌張  不要懷疑自己  要有堅定的心 及相信自己的勇氣

雖然我們一開始總是手忙腳亂

幫又小又軟的Baby洗澡  換尿布  不知怎麼親餵母奶   不知Baby為何哭鬧 等等

但我相信只要媽媽心穩定  不要慌   用穩定及溫柔的語氣跟寶寶說話

他也會感受到安全感而試著冷靜下來 

聽到不只一個朋友跟我說:"我不會照顧 ,   我覺得護士比較會照顧 我覺得寶寶跟他們在一起會比較安全...."

沒錯,他們可能比我們專業   但是我們擁有的是 無法掩飾的母愛  他們是我們的心肝  不管如何˙ 我們一定會想盡辦法   把他照顧好

在怎麼樣  我都覺得baby能跟在父母身旁  能睡在媽媽懷裡 是最幸福

新手父母  本來就是一邊學習  一邊帶養    遇到問題   聽到baby哭鬧    不要慌  記得告訴自己要冷靜

可以尋求協助  可以搜尋資料   只要相信自己

然而你會發現  你自然會找到一個最適合你與Baby的相處及帶養模式

跟著寶寶一起成長吧 . To my dear friend~ 

 

 

Baby感到安全 自在的地方    一定是在愛他的父母身旁

連生孩子這麼痛的事 我們都敢了    那就沒甚麼難的倒我們的了. 相信自己

110423.jpg  

初為人父人母的我們

從此以後我們的人生觀不同,想法不同,心態不同

arrow
arrow

    mar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