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期間,我與Alicia還看了電影 - Paranorman 靈動小子 -3D動畫版

 

這是Alicia的電影院初體驗

兩人都不算大膽(必須承認媽媽還比孩子膽小...)卻決定看這部

描述一個 可以看到阿飄的孩子 與七位殭屍  冒險的故事   其中也演到霸凌問題

整部片  架構完整  也很刺激

而且我們還選  非常刺激的3D 動畫  版本

真不知 是哪裡來的勇氣  ><

我們一起吃著爆米花 喝著紅茶  緊張時刻  還 十指緊扣

就這樣享受了 1小時又40分鐘 緊張刺激  聲光效果帶來的震撼

離開電影院  Alicia激動的說:"媽咪 謝謝你帶我看了這部電影  真的 好好看喔,

我有一種很滿足  卻又有一種說不出的悲傷 感覺" 

M:"悲傷?...  為甚麼?"

A:"我也不知道  就是一種我不知道怎麼形容的悲傷感覺"

M:.........是不是你覺得太好看了  很想再繼續看 但是卻又結束了  然後又要離開電影院

A:...可能是吧   真的好好看喔

媽咪也覺得好好看   這個年紀的Alicia   可以看得懂    也懂得細心品嘗

我們討論著劇情一整個下午   值回票價

以後  再一起去看電影!

paranorman-wp-01-1024  

劇情大綱:

殭屍佔領小鎮,到底該跟誰求助?答案是「諾曼!」11歲的諾曼巴庫克是個害羞、不善與人交際的小男孩,

他有一項與眾不同的超能力:可以看見阿飄,還能和阿飄溝通!很多時候,他寧願和阿飄相伴,也不願整天面對大驚小怪的家人和同學,

也因此他很難交到活人朋友。

不過當殭屍七人組突然從墳墓中甦醒,只有諾曼可以阻止女巫的詛咒,保護懶洋洋小鎮所有人。

諾曼鼓起勇氣,號召所有鎮民,成為鎮上的英雄。他兼具勇氣與熱情,最後發現自己的靈動力,竟能撼動陰陽兩界的限制。

官網

http://www.uip.com.tw/paranorman/

 

 

arrow
arrow

    mar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