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icia 感冒  胃有點發炎  昨天夜晚 睡一睡  吐了

吐的不少  整個房間瀰漫著嘔吐味

還好我不是孕婦  不然聞到這樣的 氣味   一定會吐

我們兩  將孩子安頓好   開始洗床單  被單  棉被

然後 鋪上新的 床單  被單   再抱孩子睡回自己的床

 

昨天早上 小一新生 需要檢查蟯蟲 與尿液檢查

現在方便許多  只要將黏貼紙在肛門口按幾下就可以

而尿液 先讓Alicia尿在紙杯裡 再倒進  老師發的 尿管裡

跟Alicia 說了 幾次等一下的操作步驟   本想讓他自己完成

但因為擔心  如果他沒接好   就必須在教室的廁所自己完成

應該只會弄得 更髒

所以只好請他小便   而我幫他拿著紙杯 ..  接尿...

於是乎  一個不小心   我的 手還是碰到他的尿

我知道他已經很小心   所以並沒怪他

而我雖然心頭一震 但也還是 冷靜的 從容的  繼續將紙杯的 尿   倒到尿管裡

完成了老師的 "作業"  

我只能說  父母真的 好偉大

自己當了媽 之後   每每更加深這樣的 想法

 

想著我的爸媽  一定也都經歷過這些

這樣一把尿 一把屎  將我們扶養長大的

然後 還要面對  我們的叛逆期  我們的不懂事  有時的 無理 

真的好辛苦   好無私   好偉大

父母不求別的  只希望孩子健康 平安 快樂

 

孩子也只能到   他們也為人父 為人母時    才能感受到這些

 

12062003

外公外婆因為愛她們的女兒   所以愛屋及烏的也好愛他們的 孫子 孫女

120810  

常常想見見父母

所以有時   我們會一起搭高鐵去找外公  外婆玩

 

一定要不免俗的大聲說

爸爸 媽媽 我超愛你們的

一定要永遠健健康康喔!!

arrow
arrow

    mar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